全家歡樂時光:逢甲住宿友善飯店歡迎您!

旅遊

全家歡樂時光:逢甲住宿友善飯店歡迎您!



在豪華遊艇上,您和您的客人是工作人員唯一為您服務的人

逢甲住宿的存在完全是為了幫助您並讓您的假期變得精彩。當您擁有自己的私人廚師時,您無需擔心晚餐預訂問題。酒店的餐廳很棒,但私人廚師是美食家的夢想成真。您的廚師將根據您的飲食偏好來計劃您的膳食。如果您有任何過敏症,或者即使您只是不喜歡某種特定的食物,您的廚師也會避免提供該食物。

在您抵達之前,豪華遊艇上已精心備有您喜愛的所有食品
逢甲住宿無需等待餐桌,每頓飯菜都會在裝飾精美的餐桌上精美呈現。您甚至可以與您的廚師聊天或請他為生日或其他慶祝活動準備一些特別的東西。您將是遊艇上唯一受到船員照顧的貴賓。您的空姐將提供飲料服務、夜床服務,並保持遊艇乾淨有序。她將為您提供膳食、小吃併計劃您的行程。租用遊艇的人期望完美的清潔度。遊艇上有一群工作人員全年工作,以保持遊艇保持最佳狀態。您包租遊艇的每個角落都將乾淨閃亮。

您遊艇上的內部工作人員會全天多次進入您的船艙
逢甲住宿以確保浴室一塵不染,您的民宿衣物乾淨且熨燙。在淡季期間,遊艇會得到徹底的清潔和細節處理,這是大多數酒店無法做到的,因為它們經常被佔用。包租遊艇上的船員與客人的比例比酒店高得多。此外,遊艇全年的客人數量比酒店少。逢甲住宿出於所有這些原因,您可以期望您的遊艇保持完美的清潔度。逢甲住宿豪華遊艇總是航行到目的地及其周圍。這意味著將會有如此多的風景和景點供船長欣賞。

當您在酒店預訂假期時
您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遇到交通堵塞。如果目的地較遠,逢甲住宿甚至可能需要更換酒店並過夜。在遊艇上,您不必擔心開車去任何地方。您的船長將安全地駕駛船隻前往您想去的任何地方,並確保您能夠看到最美麗的景點。
4.916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