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therCAT系統前-請務必知道的幾個關鍵項目!

工業工程

使用EtherCAT系統前-請務必知道的幾個關鍵項目!




EtherCAT重要信息:應用程序性能
一項將InfiniBand與BLADE Network Systems 10GE矽膠工廠解決方案進行比較的路透社市場數據系統(RMDS)基準測試(stacresearch.com)顯示,10GE的性能優於InfiniBand,每秒更新速度明顯提高,矽膠工廠延遲降低了31%(見圖1)。和圖2)。這些數字證明了10GE的實際好處遠比單個組件的微觀基準更具說服力。

EtherCAT實際考慮
iso 1637開關的尺寸和形狀可能多種多樣,並且出現了新的,更有效的外形尺寸。刀片服務器可用於創建適用於任何規模群集的高效,強大的解決方案,而交換和第一級互連完全在刀片服務器機箱內。內部以1或10千兆位連接刀片服務器大大降低了佈線要求,並在可靠性,成本和功率方面產生了相應的改進。自刀片服務器於幾年前出現以來,它們已被用於創建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集群。刀片服務器還經常用於創建緊湊的部門集群,通常專用於執行單個關鍵應用程序。








專為滿足大型集群的電源和冷卻需求而設計的一種解決方案是IBM®System x™iDataPlex™。
矽膠工廠這種新的系統設計基於支持​​​​​​​開放源代碼軟件(例如Linux®)的行業標準組件。IBM開發了該系統,以擴展其針對HPC和Web 2.0社區的成熟的模塊化和集群系統產品組合。

該系統專為冷卻要求嚴格的功率密集型計算應用而設計。
iDataPlex機架具有與標準機架相同的佔地面積,但是由於其減小的風搧風深而具有更高的冷卻效率。系統背面的可選液冷壁消除了對特殊空調的需求。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的10GE交換機與iDataPlex專用氣流相匹配,而後者又與數據中心的冷熱通道相匹配,並創建了可支持超大型集群的集成解決方案
 
4.86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