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ive173的技巧分享以及專業說明推薦!

娛樂經紀

使用live173的技巧分享以及專業說明推薦!



現在可以說,男性性live173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
儘管仍然不願意讓一個男人對自己的棒棒指環進行禮貌的交談,但是人們更意識到live173可以在男人的感性生活中扮演的live173角色。它們通常通過為男人創造愉悅的新途徑來改善棒棒健康。儘管如此,在某些情況下,男人還是希望保留自己對live173性玩具的偏好,例如在登機前經過機場安檢時。考慮到這一點,當您帶著感官的小物品旅行時,要記住一些事情,無論是一個人還是裝在行李中。

如果是金屬,它將不安定。
儘管塑料和矽似乎在性玩具世界中無處不在,但仍有許多男人喜歡的金屬基物品。在棒棒環的世界中尤其如此。儘管許多人喜歡白天戴棒棒環,但在飛行時最好摘下它。對於這個容易尷尬的人來說,有什麼比單步穿過掃描儀並因其在他正在運動的金屬棒棒環上撿起而開始刺目的掃描儀更具破壞性的呢?達到頂峰。






將金屬棒棒環放在隨身行李中是一個更好的主意
live173但是仍然有可能將其與掃描儀對齊,並可能需要被檢查員拉出,以確保它沒有危險。更好的選擇可能是托運行李。至少要避免尷尬的最佳選擇是將其留在家里或購買非金屬戒指以用於旅行。

振動器可能會使東西震動-太多了。
當問到他是否忘記取下手錶或其他金屬製成的東西時,屈辱只會增加,當手持式金屬探測器越過他的身體並保持c下時發出蜂鳴聲時,屈辱感就會

 
4.589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