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有哪些副作用?醫師建議近視雷射前必知5件注意事項

醫療

近視雷射有哪些副作用?醫師建議近視雷射前必知5件注意事項



近視雷射手術的發展歷史可追溯到20世紀初期。


儘管近視雷射手術直到1987年才投入商業應用,但歐洲和日本的醫生研究了人眼的工作原理,並早在1930年代就開始討論通過手術矯正某些視力問題的可能性。近視雷射一詞是醫學術語“近視雷射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的縮寫。角膜磨鑲術是重塑角膜以糾正近視,遠視和散光的過程。在此過程中,在角膜的表面組織中形成了一個“鉸接”瓣,然後在矯正過程中將其抬起。程序完成後,將擋板重新放回原位。

歐洲和日本的先驅者相信存在矯正手術的潛力

但是直到1950年代西班牙醫生Jose Barraquer發明了微型角膜刀之後,他們的想法才得以發展。他的儀器使用一組微小的擺動刀片來製作僅100至200微米的角膜瓣。現在有了角膜磨鑲術,就可以進行下一步的眼部手術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研究並提出了各種矯正手術方法,但沒有人為推動科學發展而做很多事情,這些科學最終將成為現代近視雷射。然後在1970年代,一位俄羅斯醫生很偶然地偶然發現了答案。他所學的知識證明了矯正手術背後的理論,並為在治療中引入近視雷射鋪平了道路。

醫生正在治療一個跌倒並摔傷了眼鏡的男孩,該眼鏡用於矯正近視。

一塊破碎的鏡片進入了男孩的眼睛,幾乎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實際上,醫生唯一能看到的傷害是男孩的角膜已被輕微剃光。值得注意的是,男孩那隻眼睛的視力得到了明顯改善,促使醫生進行了進一步的研究。在未來的幾年中,美國的投資將允許計算機模型用於研究矯正手術。美國醫生Leo Bores博士看到在蘇聯成功完成了一項早期手術後,便將其帶到美國,並使用標準的手術工具進行了手術。同時,科學家們正在研究用於其他醫療應用的低強度近視雷射,特別是在組織操縱領域,利用它們進行現在的近視雷射手術治療只是時間問題。
4.219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