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腰果食譜與做法共234 道,步驟詳細成功率高!

飲食餐廳

麻辣腰果食譜與做法共234 道,步驟詳細成功率高!



腰果樹在熱帶氣候下可以長到 40 英尺高。


堅果批發說:麻辣腰果不能容忍接近冰點的溫度。這些樹原產於熱帶美洲,從墨西哥和西印度群島到巴西和秘魯。它們非常吸引人,葉子寬闊,花朵呈粉紅色。果實在樹齡約 3 年時開始出現,但在約 8 至 10 年時開始全面生產。堅果批發說:這些樹現在在非洲、越南和印度種植用於堅果作物。在英語中,這種水果被稱為麻辣腰果蘋果,儘管它們與蘋果沒有相似之處。

看起來像水果的部分其實是副果,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水果

堅果批發說:真正的果實是從麻辣腰果蘋果的底部長出的含有麻辣腰果的腎形突起。肉質麻辣腰果蘋果形似梨,外皮呈黃色、橙色或紅色。果皮和果肉非常柔軟,不適合運輸。麻辣腰果被一個非常堅硬的雙殼外殼包圍著。外殼內含有劇毒油,堅果批發說:可導致皮膚嚴重灼傷。如果一個人對這種油非常過敏,攝入可能是致命的。它至少會引起大多數人的皮膚反應。

由於這種油的毒性,它使麻辣腰果難以去除

堅果批發說:麻辣腰果機械化這個過程是不成功的,必須手工完成。種衣必須通過適當的烘烤加熱,這將破壞油毒素。這個過程必須在戶外進行,堅果批發說:因為貝殼中的有毒油脂會噴到皮膚上或釋放到空氣中,造成嚴重的肺損傷,就像燃燒毒藤時一樣。事實上,這些油在化學上與毒藤中的漆酚有關。任何對毒葛過敏的人都有可能對麻辣腰果的一部分過敏。
4.8349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