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高山茶介紹】推薦喝法、如何選購、合理價位-宜蘭桶仔雞|宜蘭豆腐乳|宜蘭露營|宜蘭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

飲食餐廳

【阿里山高山茶介紹】推薦喝法、如何選購、合理價位

台灣完全沉浸在茶中。它在每個地區都有種植,並在每個街角出售。用於商務談判、婚宴、喪葬服務。台灣的環境非常適合種茶。台灣種植的許多品種都來自中國,就像大多數台灣居民的祖先一樣。

四季春品種(四季烏龍)
四季春是1990年前後出現在台灣茶葉市場的新品種。與錦軒和翠玉不同,該品種是在木柵當地農民的一個種植園意外發現的。四季春在中文中意為常青樹,體現了該品種堅實、生長快、多產的特點。台灣的阿里山高山茶區是目前種植這種茶葉的最大地區。

體觀音品種體
觀音品種對新環境適應能力差,生長緩慢。木柵和石門是台灣兩個主要種植體觀音品種的地區。製作體裁的過程比製作其他的要復雜得多,耗時也更長。體裁茶可以用金旋和體寬等品種製成。但是,只有用體裁茶品種製成的茶才能稱為正從體觀音。



白毫烏龍
白毫在中文中的字面意思是“白毛猴”。由該品種製成的東方美人高山茶上有大量的白芽;因此意思是白毛猴。白貓侯品種的數量極其有限,因此該品種的茶葉非常稀有且價格昂貴。

大滿中品種大
滿中在中文中的字面意思是“極其緩慢”。不難猜測,正如其中文名稱所反映的那樣,該品種實際上生長得非常緩慢。與白毫相似,由該品種製成的高山茶推薦也帶有大量的白芽。該品種主要用於生產一級東方美人高山茶。
 
4.92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