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差壓計的注意事項、檢查DIY方法

安裝差壓計的注意事項、檢查DIY方法

本文提供了有關在差分變送器傳感器中查找內容的一些指南,該指南對於監視氣體,液體或蒸汽壓力很有用。首先要記住的是壓力變送器和差壓傳感器之間的區別。

同時,當放大的電壓輸出壓力傳感器可用時,差壓計與其他類型的壓力傳感器之間的區別將被進一步消除。這些新設備的信號強度足以使它們的輸出遠比應變儀輸出壓力傳感器的信號遠。另一方面,與壓力變送器相比,放大的電壓輸出壓力變送器具有較小的功率。幸運的是,如果特定設備具有電流迴路輸出,則您也許能夠知道它是壓力變送器。



尋找差分變送器時,必須指定的條件之一就是所需的最小電壓。但是,請注意,如果存在負載電阻,則將導致壓力變送器兩端的電壓降低。尋找差壓變送器傳感器時,必須檢查製造商的技術數據。關於規定的電壓,重要的是要注意,一些製造商會指出電源電路的電壓,而其他製造商會指出壓力變送器本身所需的電壓。其他製造商將在其產品數據表中提供一個負載圖,該負載圖將指定特定負載的允許工作區域以及電源電壓。

選擇變送器時,另一個要考慮的重要因素是壓力基準。通氣壓力表變送器是一種常見的配置,它允許通過通氣孔或電纜將外部大氣壓施加到傳感膜片的負極。從而,測得的壓力總是參考周圍的空氣壓力。壓力變送器的一個例子是羅斯蒙特變送器,它已經發現即使安裝了五年也可以保持穩定。
4.92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