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正確步驟使用通馬桶費用,您會驚訝於如何輕鬆清除污漬

按照正確步驟使用馬桶清潔錠,您會驚訝於如何輕鬆清除污漬


“我以為我的馬桶必須更換。什麼也沒做,我已經盡一切努力清洗了我的馬桶”。每當她打掃主浴室的馬桶時,我們的一位顧客就會感到沮喪。廁所污漬可能具有挑戰性。特別是那些由硬水引起的。

如無人維護,馬桶上會形成石灰,鐵鏽或其他頑固的沉澱物。一旦您看到馬桶周圍的環,那就太遲了。您將需要特殊的代理來清除石灰沉積物。如果您的廁所污漬具有挑戰性。按照此步驟進行使用通馬桶費用,您會驚訝於如何輕鬆清除污漬。



首先卸下周圍的所有物品
例如水箱上的物品,蓋子和馬桶周圍的墊子

‧ 在馬桶和馬桶的外部噴灑消毒劑。
‧ 降低馬桶中的水線。
‧ 在碗的內表面噴灑消毒清潔劑。讓它靜置幾分鐘。
‧ 用馬桶刷刷洗碗的內部和邊緣。
‧ 用紙巾或乾淨的布擦拭馬桶外部。
‧ 去除頑固的廁所污漬:如果您已經嘗試了數小時來去除“廁所周圍的頑固環”,那麼該使用浮石了。浮石將數小時的擦洗變成僅僅幾秒鐘的洗刷。浮石的作用就像橡皮擦一樣,可以去除具有挑戰性的污漬。-注意不要刮擦表面。

預防措施
清除所有污漬後,有必要採取一些措施以防止污漬再次出現:將馬桶清潔片放入水箱。這樣可以在兩次清潔之間保持馬桶清潔。這將有助於防止您在廁所中碰到石灰環。廁所現在已經乾淨了。無堆積,無棕色染色。讓我告訴你; 我現在是一個快樂的女士。隨便說一句話-檸檬酸(除垢劑!)可以整理出廁所。
4.410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