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們玩科學、飆創意!*夏令營課程內容介紹

讓孩子們玩科學、飆創意!*夏令營課程內容介紹

科學營這個夏天你的孩子在做什麼?您希望他們用自己的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夏令營課程而不僅僅是整天看電視和上網。而且,如果您必須工作,對他們進行某種監督可能是一個好主意。有大量的夏令營,但價格如何呢?如果您有兩個或三個孩子參加夏令營,這很容易消滅您的全部薪水。

夏令營課程雖然有些營地似乎整天都可以進行托兒服務,但其他營地,尤其是某些專業科學營,可能要花一分錢。在成本規模上,騎馬營似乎總是很高。許多馬營一周花費$ 350或更多!那是周一至週五的上午9點至下午3點,甚至是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放下孩子和接他們之間,您甚至無法整日工作。該位置也可能給父母帶來挑戰。必要時,馬營地位於可以劃分馬匹的區域,而這些地方可能不在您的附近。您很有可能會花一些時間從家到露營地,然後再從露營地上班。然後,您將不得不在每個下午重複該過程。不過似乎沒有便宜的騎馬營地。



衝浪和初級救生員計劃的價格也差不多。他們的工作時間往往也比您的八小時工作日短。而且,如果您不住在海邊,那麼每天就要通勤一次。海灘的位置是費用的一部分原因。經營營地的任何公司都必須保留其位置,並向擁有那片沙灘的州或縣付款。僅由於海洋固有的危險性,成人與孩子的比例就必須很高。同樣,他們需要經過心肺復蘇術訓練有素的成年人。這些營地中的大多數都維護設備,例如衝浪板,皮划艇和槳板。
 
4.5147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