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和背信罪調查人員有好的配合,讓過程更快結束

要怎麼和背信罪調查人員有好的配合,讓過程更快結束

您的調查人員到達的地點已經預先確定有背信罪事實,無論您是在家裡還是在他們的就業辦公室,都是您的配偶。然後,您的調查人員會進行移動影片監控,並跟隨您的配偶到他們進行的每個停靠點。一旦他們停在任何位置,您的調查人員就會開始錄製他們的活動。如果他們與某人見面,您的調查人員不僅可以一起獲取他們的影片,而且還可以獲取該人的身份證明(車牌,留在其車輛座椅上的文件,聽到他們的名字等),並驗證他們的身份。

名稱,地址和聯繫信息,作為我們報告的一部分。大多數調查員進入酒吧,餐館和任何公共場所,不僅獲得處於親密狀態的受試者的影片,而且還獲得與他們見面的人的舉止。您可能不需要有關性行為的影片。



您的配偶與某人牽手,親吻他們,在餐廳的餐桌旁撫摸他們,晚安之吻或其他個人情感標誌就足夠了。調查人員完成調查後,調查人員將為您提供詳盡的報告和已發生事件的DVD。在您的調查員完成調查和您自己收集的證據之間,您將在法院中有一個非常有力的案件。餐館和任何公共場所,不僅可以獲取有關親密對象的影片,還可以獲取與他們見面的人的舉止。

背信罪的不忠是一件有趣的事。好吧,這並不完全有趣,但是就所涉及的感覺而言,它可能非常奇怪,而這種奇怪的感覺可能對您很有趣,因為您可能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4.212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去泡湯外,當然免不然推薦宜蘭桶仔雞,宜蘭親子烤肉烤魚出遊首選、露營體驗大自然,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宜蘭桶仔雞、豆腐乳,宜蘭吃喝玩樂推薦地方。最適合團體用餐餐廳,宜蘭桶仔雞、露營、烤肉烤魚團體聚餐場地出租首選